八千米攀登隊四川訓練最新照片回傳!

2014歐都納八千米攀登隊3/6出發前往四川進行訓練攀登,原訂攀登目標田海子山由於落石風險太大,決定轉進海螺溝繼續進行訓練,攀登隊在韓國登山家金昌浩的帶領下,不僅進行了高海拔攀登的技術訓練,也以海螺溝二座高度約5000公尺的無攀登紀錄山峰,分為二組作為訓練路線,並訓利完成登頂,以下是最新回傳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金昌浩帶領攀登隊進行相關攀登技術訓練 

攀登隊在海螺溝的愉快夜晚 

攀登隊嘗試進行訓練攀登 

 攀登隊的忠翰(阿果)與文逸(鴨子)

文逸與小黑登頂訓練山峰 

秋豪在冰壁上攀登 

攀登未登峰的陡峭雪坡 

3/14文辰、元植、金昌浩與秋豪四人小組成功登頂訓練的無紀錄山峰 

文逸先鋒攀登困難的冰岩地形

攀登隊預計今天(3/20)下午返抵國門,更詳細的攀登與訓練過程,就等他們回來後在分享更多囉!

在順利完成此次的四川訓練之後,相信攀登隊將更有信心與能力,面對今年的攀登目標~布羅德峰,一舉完成前二次未能登頂的心願,也帶領國內登山界的往國際水準更進一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