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一屆八千米同學會,攀登分享會邀請!

2014第一屆歐都納八千米同學會遠訓練營課程
攀登分享會!


時間:2014年3月16日(日),下午14:00-16:30
地點:台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328教室
~~免費入場!

由歐都納戶外體育基金會所主辦的第一屆八千米同學會遠征訓練營課程,歷經將近一年的時間,經歷了初階課程與進階課程的磨練,八千米同學會九位同學最後順利完成了四川五千米高山的遠征實戰攀登,成功登上海拔5100m的雪寶頂駱駝背。整個課程完成了遠征理論、遠征團隊運作、高地醫學、龍洞傳攀課程、雪山雪訓課程以及最後的四川結訓攀登,參加的八千米同學不僅深刻了解到遠征攀登的本質,更藉由實際的操練與實戰攀登,愛上了阿爾卑斯的攀登精神。

想知道這八千米同學是如何自己籌劃準備一次五千米遠征的嗎?想知道每天與零下21度冬季風雪搏鬥的滋味嗎?想知道阿爾卑斯繩隊第一次攀登五千米海拔的五百米高堅硬冰壁的心情嗎?想知道在高海拔面對高度適應的掙扎嗎?想知道四川遙遠藏族聚落的綺旎風光嗎?想知道生命中首登三十米高歐吶咪冰瀑的感動嗎?想知道暴風雪中等待故人來歸的感人肺腑嗎?想知道阿爾卑斯攀登的熱血嗎?..........

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期待與同樣熱血的你分享,讓遠征與阿爾卑斯攀登的種子繼續在你我心中散播、發芽!


歐都納八千米同學會  敬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