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 Club 2014雪寶頂攀登影片



第一屆歐都納八千米同學會遠征訓練營課程,今年春天剛剛在四川的雪寶頂山完成結訓攀登,雖然最後陰錯陽差的轉進雪寶頂,雖然只差了最後的一百多公尺沒有登頂,不過,大家卻是心滿意足,因為,這次課程,這次的山,已經帶給大家許多美好的回憶,帶給大家許多新的好夥伴,帶給大家更多的力量、更寬的視野,可以繼續往更遠的地方前進。

隊員們的心得與紀錄將會陸續與大家分享,先簡單分享一下這次雪寶頂山的概要行程:

2/20:台北-成都
2/21:成都-畢棚溝風景區,因大雪風景區封山,決定放棄原訂的半脊峰,轉進松潘縣的雪寶頂山(5588m)-上納咪村(3200m)
2/21:上納咪-基地營(4200m)
2/22:BC-高度適應與訓練(4500m)-BC
2/23:BC-C1(4950m)
2/24:C1-稜線頂(5200m)-C1
2/25:C1-攻頂至5430m-C1
2/26:C1-BC-上納咪
2/27:首攀30米高的冰瀑,命名為「歐吶咪冰瀑」,下午上納咪-成都
2/28:成都
3/1:成都-台北

團隊成員:連志展(領隊)、王嘉隆、江陽聖、柯正民、耿廣原、覃業宇、張侑甥、彭冠皓、陳信宏、楊礎豪共10位

攀登方式:無協作、無嚮導,自行運補架繩自主攀登,繩隊攻頂,冬季攀登

這次的攀登雖然距離峰頂只有一點點距離,不過全程的自主攀登,讓所有人都能夠緊密的與團隊結合在一起,不僅一起面對接連而來的不確定,一起面對超乎想像的危險地形、一起面對零下二十度的冬季攀登,也深刻的感受到自主攀登所帶來的挑戰與成就感,登山的魅力,就是這樣囉!

感謝三分鐘大哥的攝影,以及侑甥的影片剪接,與大家分享這段精彩的攀登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