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ican圓夢決選

上週五基地營工友有幸參加歐都納公司主辦的「夢想 i can 圓夢計畫」的決選面試,發現大家還真的都很有創意和勇氣呢!重點是,讓身為評審的基地營工友,都不曉得該怎麼做出決定了...。

當然最後公佈的決定是與的評審一同決定,不過我還是覺得入選最後決選的八個圓夢計畫,都讓人留下超深刻的印象哦!

例如台大登山社的內本鹿計畫,總共五位夥伴一起出席面試,大家接力報告著他們內本鹿到南一段的夢想路線,讓基地營工友這個老人,看見了睽違許久的年輕活力啊!大學社團果然是衝勁十足。

另外像黃家小隊的爸爸和二個小小孩一同出席面試,也是令人印象深刻,這麼小的年紀,一個才小四,一個小一,竟然合起來已經快要爬一百座台灣百岳了,想起自己也有二個可愛的女兒,心中真是頓時衝動了起來,呵呵!

還有要騎車環島帶小朋友畫繪本的,看見她製作的可愛小繪本,實在是相當有創意呢,另外也有同樣是透過騎車,希望建立一個活動的單車圖書館的夢想,也讓人覺得好感動啊!還有一個希望到緬甸執行公益旅行的計畫,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總之,經過這一個活動下來,基地營工友深深發現,台灣社會中還是充滿著許多正面的力量呢!真好!!

當然,有些是比較個人的夢想,像是坐火車橫越歐亞,前往亞馬遜河旅行,還是計畫橫渡英吉利海峽的,同樣讓人感到振奮,有夢,就是要勇敢去追尋!

最後得獎的到底是誰呢?我好像也還不知道,不過那也不是太重要了,重要的是基地營工友發現大家還是都很有活力的過著生活,自己也就跟著有力氣來囉!

趕快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