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從踏出這一步開始


「從此之後我的世界已經不再相同,雖然在這裡學到的只是冰山的一角,但我知道之後的我將可以走到更遠更高的地方...」目前在國內著名電子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的三班夥伴說。

「我發現極限只是暫時的,越過了原本以為的極限之後,發現後面還有另一個新的世界」來自就讀醫學系並在大學山社擔任幹部的8K三班夥伴。

「觀望了三年,今年我終於鼓起了勇氣報名,也得以進入了另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我好希望可以突破自己原本的恐懼」已經完成百岳,美麗的花藝師分享著她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Be differenrt, be initiated,讓生命充滿更多改變與樂趣吧!」一位財務主管,也是8K3班的同學,告訴大家。

「不要因為害怕,而在事前就先找藉口阻擋了自己,做,就對了!」企管系畢業的社會新鮮人,8K3班的同學已自身經驗鼓勵大家,不要在行動之前就自己先說不可能。

還有更多,更多的分享,真實的歷程,真實的改變,這就是歐都納八千米同學會,遠征訓練營的真實過程,舉辦了連續三年,就是希望透過探險的實踐,激起更多的生命熱情。

 來自歐都納八千米同學會三班的分享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