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工作坊No.2:探險家的眼睛

繼上次在台中舉行的2012第一場工作坊之後,8K工作坊這星期又將舉行第二場的工作坊講座,邀請到伍玉龍、胡瑞發與張星雯三位攀登者,與大家分享高海拔攀登的實際問題。時間是6/3(日)早上,在中華山岳辦公室會址,費用300元。

張星雯將與大家分享他在加拿大所學到的雪崩研判方式,
雖然這只是一堂初步的室內課程,但我想信這可能已經是台灣登山界第一次針對「雪崩」為主題,而進行的第一次課程吧?雪崩的問題在國外的攀登環境中,是很常見卻又很棘手的問題,對於高海拔攀登有興趣的山友,可千萬千萬不要錯過囉!

伍玉龍相信大家應該相當熟悉了,這次將邀請伍玉龍針對高海拔無氧無協作的攀登過程,針對訓練準備、攀登挑戰與心路歷程等,與大家分享如何完成一次高難度的攀登計畫。

胡瑞發是國內海外攀登的常青樹,攀登資歷相當長久,也曾經參與過相當多次的海外攀登活動,最近一次則是2010年長攀登聖母峰,而在8700公尺前折返。一位登山者如何兼顧現實生活與夢想?如何安排自己的日常生活與訓練,又是那種動力驅使著登山者不斷朝著目標前進?這許多問題,相信也是許多山友心中的疑問。

如果你希望看看探險家眼中都在看些什麼?歡迎報名8K工作坊No.2!我們週日見!


8K工作坊No.2:探險家的眼睛

探險家的眼睛都在看些什麼?從夢想、訓練到攀登出發,從雪崩威脅到阿爾卑斯Style的終極之路,8K工作坊 讓您看見探險家的眼睛,然後,再看看自己的內心

為持續推動高海拔攀登在台灣的發展,八千米同學會將在6/3舉辦2012年第二場的8K工作坊邀請國內在高海拔攀登領域有獨特專業的攀登者,與國內山友分享他們在高海拔攀登的真實世界,也讓您相信,夢想不再是只能夢想!

clip_image001       時間
201263日(日)早上08:30-13:00
clip_image001[1]       地點
中華民國山岳協會,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510
clip_image001[2]       工作坊內容/流程
0830-1000雪崩研判—張星雯
1000-1130無氧無協作的終極之路—伍玉龍
1130-1300實現自己的八千米之夢—胡瑞發
1300工作坊結束
²   工作坊預計採座談方式進行,以增加互動交流,激發參與登山者的想像
clip_image001[3]       費用
²   新台幣300元整(現場收費,請自備零錢)
clip_image001[4]       報名
為方便主辦單位安排座位,請向主辦單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報名一律以email報名,電子郵件gary@atunas.com.tw
clip_image001[5]       講師介紹(按筆劃順序)
伍玉龍:歐都納七頂峰隊員,完成七大洲最高峰登頂,並創下無氧無協作登頂卓奧友峰(8201m)紀錄。

胡瑞發:國內高海拔攀登資深山友,曾登頂希夏邦瑪峰(8012m)、卓奧友峰(8201m)等八千米巨峰

張星雯:歐都納八千計畫2011年布羅德峰隊員、加拿大湯姆森和探險嚮導文憑、曾登頂北美麥肯尼等高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