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金石龍超限戰....

因為從萬金石龍回來之後一直癱瘓到現在所以現在才能貼文.....哈
什麼是萬金石龍?就是跑完萬里金山石門的半馬之後,接著到貢寮的龍洞攀岩...,實在是有給他操到!


3/6早上六點半準時從起跑點出發,八千米培訓隊報名了萬金石馬拉松的21公里賽程,其實許多人都還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咧,除了像世軒、小黑等人是常客之外,基地營工友這次也好膽給他報名下企,結果....就不用說太多了...




不過其他隊員幾乎都跑得滿不錯的,最快的世軒跑了1小時32分的成績,真是令基地營工友望塵莫及啊,其他人大概都在二小時之前和之後左右,看起來大家都有在偷練哦...。

 冠洲跑了1小時46分,也算滿猛的了...

第一次跑馬拉松,感覺馬拉松其實也還真是滿極限的,想到下一次可能要挑戰42公里的全馬,感覺有一種挫咧等的感覺,還是要回家偷練比較實在。



跑完半馬,馬上驅車前往龍洞岩場,讓星雯先鋒蠟燭台的傳統攀登,伯彥先鋒水池旁的Bolt路線,我記得這二條路線英式太困難的路線....,只是緊接著在萬金石之後,好像狀況都與平常有些落差,大家爬起來都顯得有點吃力。後來基地營工友也上去接力Tradition了一條路線,很久沒有爬傳攀了,感覺還真是滿爽的...尤其是手超級沒力的時候,撐在那裡等待墜落的感覺,看著下面自己放的岩楔似乎有點渺小。

 
Anyway,這真是一個愉快的一天,下次應該可以再比照辦理,然後在龍洞攀登之後,再加一個夜攀玉山或雪山的快速單攻行程,那就真的是爽爆了!


星雯leading蠟燭台旁邊一條比想像中難搞的路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