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

你看我們的伍大哥笑得多麼開心啊!

就像他常常說的「這個好!」,身為一位登山者,可以獲得國家頒發的獎章,我想應該是感到無比的榮耀吧!

昨天七頂峰攀登隊先前往總統府,接受馬總統的召見,雖然馬總統平常是不再爬山的,也對於登山不是很瞭解,不過畢竟他還是代表國家,以總統的身份接見了完成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攀登隊員,還有發起人程董事長,以及中華健行與中華山岳二位理事長,還有顧問團隊,當然也包括工友本人囉!

第一次能夠大搖大擺的走進總府,感覺到還滿新鮮的,可惜總統府內不能讓我們拍照....。我們是在「台灣晴廳」和馬總統見面的,一開始大多是打打屁吧,後來逐漸聊到登山教育的主題,不過似乎再「登山教育」和「登山訓練」的地方,大家總是有點小小地混淆,呵呵!

不過沒關係啦,至少總統總是會說,「我們一定會全力支持的啦!」

最後,大家還拿了一隻總統府紀念錶回家當紀念品。

大家要進總統府囉,先檢查證件吧!

下午則換成到內政部,接受內政部長廖了以部長頒發內政獎章給隊員,想不到連「完登世界六頂峰」(在頒獎的時候司儀是這樣說得哦!)的小泝都有呢!

不過搬講得時候我到是楞了一下,因為伍大哥與江秀真拿的是內政「一等獎章」,而致豪卻是頒發「內政二等獎章」,至於小泝則是「內政三等獎章」,原來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呢!

雖然獎章不是純金打造的,不過閃閃發亮的,還是滿令人感動的!

這真的是屬於台灣登山界的榮耀吧,我想。


廖了以部長與葉世文署長一同頒發獎章給四位隊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