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趕快準備好,歐都納全面慶祝折扣即將開始囉!

這件攀登隊使用的GoreTex Pro Shell外套,竟然只要$8848?
Oh my God! 是攀登隊使用的裝備太廉價?還是....

這個好康的一定要趕快跟大家先透露消息,那就是歐都納公司即將在6/12~6/18舉行慶祝七頂峰完攀的回饋活動,所有商品一律七七折耶!

更重要的是,還有一系列的高檔商品竟然只賣$8848,其中包括攀登隊使用的專業級GoreTex攀登外套以及攀登吊帶褲,甚至是南極規格的WindStopper超厚羽絨衣,竟然只賣$8848,這真是太誇張了,看來歐都納公司這一次因為完成七頂峰的成功,可能有點High過頭了?

所以呢,我想這些商品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存貨,有興趣的人,可能要手腳快一點,不然就會向隅了。

先到這個網站看好想要的款式或者紀念商品吧,免得到了店裡多花時間挑選,被別人捷足先登囉!

http://www.atunas.com.tw/sp200906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