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都納攀登隊前進南極文森峰,公共電視「我們的島」首播!



這一次歐都納攀登隊前進南極文森峰,非常難得的還有一位公共電視的導演柯金源一起攀登並順利登頂,柯導相當辛苦的紀錄了整個攀登過程,並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了紀錄片的製作,並將於1/25晚上九點於公共電視「我們的島」進行首播,大家要記得去看這一部珍貴的影片哦!

相關網頁: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11689

《前進南極》

採訪/攝影:柯金源
撰稿:柯金源、張岱屏
剪輯:沈紘騰、陳慶鍾

 南極是全球平均溫度最低,風力最強,平均海拔最高的大陸極地,為了了解全球氣候暖化的影響層面,以及紀錄台灣人攀登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過程,公共電視新聞部首度前進南極,全程紀錄登山隊員,在惡劣的極地中,攀登南極洲最高峰的艱辛歷程,並用鏡頭見證白色大地的風華與挑戰。

我們的島 節目

首播:2008-01-25(五) 21:00
重播:2008-01-27(日) 08: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