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峰攀登隊還被困在基地營?

星期一接到攀登隊致豪的電話,表示因為天候不佳,整個攀登隊依然停留在文森峰的基地營,等待好天氣飛到愛國者山基地。

從那天之後,就又失去了音訊,大概是天候持續惡劣吧,飛機一直無法起飛。因此,算了一下日子,從1/8登頂之後,一直到今天已經是1/17,攀登隊已經在基地營等待了整整連續十天了!不過應該也滿快活的吧,至少已經完成登頂的任務與願望,既然難得來一次南極,能夠好好的在基地營欣賞南極的景色與氛圍,想必是相當悠閒愉悅的。至少,這無止盡的等待是為了回家,而不是為了登頂。

只不過,原本預計1/16從Punta Arenas飛回聖地牙哥,1/17從智利的聖地牙哥飛回台灣的原訂機票,大概只能無限期延期了,直到南極的天空,捨得讓這群來自熱帶台灣的年輕人,回家。

也因為南極的通訊持續困難,一直想在最快時間將南極攀登的過程與大家分享的衝動,也只能繼續等待了。

等待隨時出現的好消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