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文森峰攀登隊返抵國門

歷經超過一個月的旅行與攀登,歐都納世界七頂峰攀登隊在成功完成南極最高峰文森峰的攀登之後,終於在前天(1/20)早上順利返抵國門,已經一個多月沒見到面的家人親友,組成龐大的接機團,從早上五點半等到七點,終於接到了甫從南極歸來的攀登隊員!

除了在美國繼續唸書的致豪之外,包括伍玉龍、江秀真、謝穎泝以及同樣順利登頂的公視紀錄片導演柯金源,都在前天早上的桃園機場接受了大家的熱情擁抱。尤其是剛剛完成世界七頂峰紀錄的江秀真,平常都沒有露面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等最親的家人,也特地專程前來接機,從他們的臉上,可以看出來江爸爸與江媽媽真的非常非常以江秀真的成就為榮!

作了三天的飛機,回到了機場,回到了台灣,感覺似乎一切又顯得有點虛幻,零下三十度的風寒與掙扎,看來只能在他們帶回來的記憶之中搜尋和建構了,目前正陸續收集攀登隊文字與影像,再陸續公開這段南極的探險歷程囉。

逐夢世界七頂峰,台灣精神,永不放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