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訓練之外,還是訓練...



除了訓練之外,還是訓練,這是目前八千米隊員的最佳寫照。



重量訓練、中長程間歇跑訓練、長距離路跑訓練、負重攀登訓練、國外移地訓練...一個接一個、一組一接一組的進行著,全都是為了今年的G2攀登,還好,訓練的成果似乎越來越看得見了!

這個週六(3/23)攀登隊再度前往志佳陽雪山進行負重攀登的檢核,週五晚上台北出發到環山部落的志佳陽大山登山口,晚上十二點十分整裝過磅完畢,每人背著25公斤重的大背包,一路往雪山主峰衝刺。當然,就如同之前所發生的,隊員一出發之後,基地營工友就再也沒有在遇到了,直到武陵登山口才會再見面。


這次的負重攀登基地營工友狀況顯然很差,在凌晨四點終於被睡魔擊倒,直接倒在路邊小睡片刻,醒來的時候已經天亮了,打起精神繼續往前,終於在八點來到志佳陽大山,打消了撤退的念頭繼續往雪主前進,九點就傳來小黑與文辰已經登頂雪主的消息了。果然是差很大...XD。


結果,這次期中檢核的結果,小黑、文辰以十三個半小時完成全程,文逸則是十四小時整,都通過了預定的十四個小時的標準,秋豪因為訓練過度造成的大腿不適,用了十八個小時才完成全程,最肉腳的基地營工友則花了二十個半小時才走完(含睡覺睡掉的一個半小時...),忠翰則因為家裡有事要擇期補測。
 

看來,除了基地營工友之外,其他人似乎都還看得見明顯的進步,下次目標不知道該定在哪裡呢?十二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