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布羅德峰攀登隊員初選結果公佈


2012布羅德峰攀登隊的初選已經於日前完成
共有七位進入下一階段的決選
名單分別是江秀真、李俊慶、周怡君、莊周敏、陳美玲、黃文辰潘君節共七人(按筆劃順序排列)

江秀真,應該不必再介紹了,國內著名的女性登山家,也是唯一一位2011布羅德峰的隊員 。

李俊慶,來自新北市山岳會,曾經創下87天攀登百岳完成的最快紀錄。

周怡君,來自大台中登山隊,是一位完成百岳的女性登山者

莊周敏,來自中原大學登山社OB,一位熱愛技術攀登與探險的登山者

陳美玲,來自新北市山岳會與小鬍子冒險學校,熱愛挑戰的女性登山者

黃文辰,來自基地營自然探索團隊,堅持朝夢想前進的登山者

潘君節,來自阿魯巴登山學校,充滿理想與熱情的年輕登山者

雖然沒有太多的熟面孔,不過還是很高興有更多的年青新血加入八千米計畫,而這也正是推動八千米畫最重要的精神,提供更多人實現夢想的機會,也讓更多人看見勇敢追求夢想的動人故事!

下一階段的決選,我們將在1/7前往玉山山區,背負16-20公斤,以將近二十小時的時間走過八通關到玉山,這一段落差將近三千公尺,距離將近四十公里的超級路線,藉此瞭解報名者的基本體能狀況。之後再進行綜合性的面試,評估各方面的條件之後,選出2012年的正式隊員。

2012年的探險,似乎已經在逐漸成型當中,這將又會是一支全新的隊伍,又將創造出另一個全新的故事,流傳在這一段段,屬於台灣的傳說之中。

開始期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