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隊開始報名!歡迎用雙腳替歐都納世界七頂峰攀登隊加油!


這是登山者夢寐以求的朝聖之旅~聖母峰基地營(Everest Base Camp,簡稱EBC)健行。而這一次卻不一樣,因為台灣的歐都納世界七頂峰攀登隊,即將在你抵達基地營的時候,擁抱你的祝福與加油,挑戰世界最高峰,完成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夢想。

這是一次不一樣的旅程,因為當你翻山越嶺了九天,你知道那邊還有人在等你,那邊還有我們共同的驕傲,睽違了13年之久的,台灣聖母峰遠征隊,而且,即將在世界的舞台上,將完攀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榮耀,與所有人分享。

如果,你一直嚮往這趟朝聖 旅,如果,你希望見證這段屬於台灣榮耀的歷史,如果,你只是想給我們一點點加油,穿上你的健行鞋和外套(報名還送歐都納GoreTex外套耶,呵呵),走吧!



【尋找台灣探險王】、挑戰世界七大洲最高峰圓夢計畫
歐都納七頂峰珠穆朗瑪峰遠征隊支援隊活動-簡章

主  旨: 為提升台灣登山運動,歐都納公司特舉辦「2009年歐都納七頂峰珠穆朗瑪峰遠征隊支援隊活動」,適逢此項探險盛事,為了讓台灣的登山探險同好,有機會參與這項世界級的探險活動,特舉辦此次健行隊活動。

主辦單位: 歐都納七頂峰團隊
承辦單位: 麗東旅行社
活動時間: 2009年4月30日至5月17日共18天
活動代辦費:新台幣90,000元整,於4月8日前繳交。
費用包含: 往返航行經濟艙、巴士、膳宿、旅行平安保險、歐都納GORE-TEX外套乙件。
費用不含: 當地嚮導、挑夫、導遊小費、簽證費(約60美金)、機場稅(約45美金)、護照及個人裝備。

行程特色:
飛臨眾神之國喜瑪拉雅尼泊爾、參訪藝術之城加德滿都(1350公尺),1979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評定為人類文化遺產,意義在處於亞洲佛教與印度教兩大思想文明交會處,顯現出它的包容性與相互尊崇,在冥思融會下衍生不息而廣澤眾生。
走訪聖母峰基地營(5380公尺)探視世界級探險活動,為歐都納七頂峰珠穆朗瑪峰遠征隊勇士們加油、順訪喜瑪拉雅昆布區南崎山城(Namche Bazar 3340公尺)、頂波崎聖廟(Tengboche Monastery 3837公尺).。
漫步在後巷中的秘密花園-塔米爾市集街(Thamel)及杜巴廣場(Durbar Square),熙攘的背包客、古董書籍、藏密文物、登山裝備、香料小販及人力車、恍若身置兩個世紀前。

參加對象: 有志海外健行活動之同好及歐都納之友。

注意事項: 珠峰基地營為高海拔地區,因環境特殊,部份地區的食宿條件不佳(如招待所、帳蓬),有心臟病、高血壓者避免前往。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09年4月8日止,名額16名,男女不拘,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連同護照影本傳真至北區連絡處,傳真號碼(02)2752-4741,收到確認通知後,4月8日前繳交活動代辦費,繳交方式,匯款帳號:戶名: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合作金庫銀行台北分行、帳號:0540717152641,銀行代號:006;匯款後將收據傳至北區連絡處;洽詢電話:02-2751-0938
「報名表」請至歐都納官方網站、七頂峰官方部落格下載或來電索取。
歐都納官網:http://www.atunas.com.tw
七頂峰部落格:http://www.7summits.tw

行前講習1:2009年4月10日(五) 7:30pm~9:00pm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104朱崙街20號703室(體育聯合辦公大樓)
行前講習2:2009年4月11日(六) 14:30pm~16:00am 
地點: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09號6樓(歐都納總部)
聯絡人:曹志成0936-276-260或黃一元0937-832-710

行程簡介:
珠峰南側健行支援隊行程表:(4/30-5/17) 18天

Day
Date
行程Itinerary
備註
1
30-Apr
台北→曼谷 TG 635 TPE/BKK 20:05/2250
17:30泰航櫃檯集合

2
1-May
曼谷→加德滿都 TG 319 BKK/KTM 1035/12:45
旅館

3
2-May
飛往盧卡拉(Lukla 2840M),健行前往法克定(Phakding 2610M)
宿山屋

4
3-May
往南崎巴扎(Namche Bazar 3440M)昆布區首邑
宿山屋

5
4-May
在南崎巴扎進行高度適應 ,訪雪巴文物博物館, 健行至Khumjung訪喇嘛廟,該廟保有雪人頭骨並參訪希拉瑞學校。
宿山屋

6
5-May
前往天波崎(Tengboche 3860M)
宿山屋
7
6-May
前往頂波崎(Dingboche 4410M)
宿山屋

8
7-May
在頂波崎進行高度適應 , 健行至Chukung Valley and Chukung village. 順攀Chukung 峰(5550 m )
宿山屋

9
8-May
前往羅布崎(Lobuche 4910M)
宿山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