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微笑前進聖母峰,玉山單車練習曲3

就是這樣的微笑!

就是這樣的微笑,屬於台灣的微笑,我們要將這樣的台灣微笑,帶到世界最高峰,與全世紀的朋友分享!或許正在放著無薪假,或許正為房貸的繳款期限而發愁,台灣人總是似乎要面對著比許多其他的朋友,更多一點點的壓力與困境,但是,我們卻擁有這樣的微笑!面對全世界。

鐵漢也有被擊倒的時候啊?

貼這張照片不是要吃小泝的豆腐,是小泝再經過了二天的長途騎乘之後,大腿內側已經痛到受不了了,必須用透氣膠帶加強保護,不然如何面對今天前進塔塔加的挑戰?我想這時候的他或許還是面帶著微笑吧!

秀真歸隊!

本來秀真要參加玉山國家公園的開山季典禮是沒有辦法和隊員一起騎車的,結果命運之神還是使出了魔法,讓她提早下山和隊員一起騎這一段最艱難的路段,水里上塔塔加。水里海拔大約300多公尺,隊員們必須爬升2300公尺的落差,才能抵達玉山登山口~塔塔加鞍部。我想秀真能夠一起騎這一段,心中應該也是微微笑吧!?

伍大哥騎車回家囉!

這二個可愛的微笑,是在同富的實驗林場前面拍的,因為許多當地的族人看見伍大哥,都跑過來打招呼,聽到伍大哥是從台北騎單車回來的,都是滿臉笑容,呵呵!當然,伍大哥也是滿臉笑容囉!難怪從水里到同富這一段路,伍大哥騎起來虎虎生風,心情特好。

快到囉,迎著山嵐,在絕壁中蜿蜒。伍大哥說,這裡以前也是山羊的棲地呢...。的確是在自家後院騎車逛接的感覺哦!海拔越高,好像離家越近的感覺,看見山越來越近,微笑無法控制啊!

終於到啦!致豪說這一次的玉山單車練習曲,感覺滿不賴的哦!在經過前二天的體力消耗,在第三天來一個夠份量的壓軸,就好像在高海拔的攀登一樣,明明已經感覺沒力了,但是最困難的行程才剛要開始而已,讚啦!

明天大夥要一起上玉山主峰,和遠道而來的歐都納加油團以及中時、自由的記者朋友一起,繼續微笑,那是一定要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