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秀真獲選擔任LNT活動代言人,不過實在看起來很不像她耶!


最近歐都納公司發起了一個「2008無痕山林台北登山日」活動
呵呵!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活動網站首頁那位代言人,就是我們七頂峰攀登隊的江秀真啦!
看來爬陽明山跟爬七頂峰的確是樣子差很多哦!

在這裡我們就在介紹一下這位剛剛獲得2008年台灣體壇精英獎「最佳運動精神獎」的秀真
也希望大家有空一起到陽明山LNT一下
還有獎品可以拿哦!

江秀真

民國60年2月10日出生
1. 2006年入選歐度納公司台灣探險王挑戰世界七大洲七頂峰活動正選隊員
目前已挑戰成功有:
(1) 2008.01.08成功登上南極洲最高峰—----文森峰,海拔4892公尺。
(2) 2007.09.09成功登上大洋洲最高峰--卡茲登茲峰,海拔4884公尺。
(3) 2007.06.19成功登上北美洲最高峰----麥肯尼峰,海拔6962公尺。
(4) 2007.02.19成功登上南美洲最高峰—阿空加瓜峰,海拔6962公尺。
(5) 2006.10.08成功登上非洲最高峰—吉利馬札羅峰,海拔5895公尺。
(6) 2006.08.05成功登上歐洲最高峰—厄爾布魯斯峰,海拔5642公尺。
2. 1995年攀登珠穆朗瑪峰成功(費時兩個月)。
3. 2008年1月8日下午17點30分完成台灣第一位成功攀登世界七大洲最高峰(歐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亞洲)的台灣女性。
4. 攀登多座世界級高山中結交並協助許多各國登山人士,為我國登山運動作了最佳的國民外交。
5. 全力配合行政院體育委員推展全民運動及落實推展登山教育。

1995年5月12日中午11點43分,完成台灣第一位成功攀登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標高8,848公尺)的台灣女 性江秀真,歷經整整60天低溫、低壓的高山冰雪環境下倖存,全身而退,為台灣登山運動創出新紀元。

她出生在山明水秀的台北縣雙溪鄉,從小養成好體力與愛好 運動的個性始終沒變,在學期間參加校隊且積極參加各項體育競賽。國中畢業後,因家中經濟因素離鄉背井,半工半讀完成高職畢業後,走入社會仍愛好運動。為了 賞雪,她利用過年假期跟隨哥哥攀登雪山,這是她攀爬的第一座百岳,卻與登山結下了不解之緣。

當成功登上珠穆郎朗瑪峰後,開始思考今後的路要如何走,很奇妙 的從小愛玩泥土想當農夫的心提醒了她。於是,她重拾課本準備考試,終於考上嘉義農專,並繼續二技部的森林系,接著完成嘉義大學森林系的學業。經過無數的困 境,始終堅持理想與夢想,不斷的充實自己為往後的機會作準備。她更以攀登過程的艱辛與努力,來面對往後的人生經歷,並以堅強的毅力繼續攻讀碩士學業。

民國 95年5月她入選為<挑戰世界七大州尋找台灣探險王>活動成員之一,目前已完攀七座高峰,成為全世界排名第十二位完攀七大洲最高峰的女性,亞 洲只有三位日本女登山家完成,更成為台灣首位完成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女性登山家!

這個活動是由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經費、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與中華民國 山岳協會共同主辦,在結合贊助廠商的催生下,不僅為台灣社會帶來許多正面意義,另一方面也在攀登多座世界級高山中結交並協助許多各國登山人士,為我國登山 運動作了最佳的國民外交。於國內近兩年來更是受邀至各大學、中、小學及其他業界演講;以完攀世界七大洲最高峰之經驗與生命歷練等來激勵每一位聽講者,受到 相當大的迴響。不僅為登山相關產業帶來另一道曙光,也希望為我們台灣的企業界和登山界建立優良的典範。

江秀真也藉此機會再度跨領域學習,盼能為台灣登山運 動帶來新的願景,全力配合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推展全民運動以及登山正確觀念。未來希望能落實推展登山教育之理念;有正確的登山理念與知識以及正確的登山技術 才能達成安全登山的目的,這一直都是她長久以來不變的目標


以上資料取自體委會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