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都納八千米同學會~2016第四屆遠征訓練營開始報名


報名網址點此

遠征攀登,不再只是夢想。

想像著自己籌劃一次屬於自己的遠征計畫,自己擬定訓練計畫,自己規劃攀登策略與行程,自己選擇路線,自己在真正的冰天雪地裡做出決策,自己開路運補,自己建立高地營進行高度適應。所有這一切,在八千米同學會的遠征訓練營都將一步一步的化為具體的真實經驗。遠征攀登,的確曾經只能是夢想,但也可以不再只是夢想。

由歐都納八千米計畫所規劃主辦的遠征訓練營,今年將邁入第四屆的課程,長達五個月的全學期課程單純聚焦在遠征攀登的視野與能力養成,透過按部就班的課程進行,參加者不僅可以逐步養成遠征攀登的基礎知識與技術,更透過實際的遠征實戰過程,讓學員獲得登山運動最珍貴的實戰經驗。

本次課程依照歷年經驗持續進化,從一開始的遠征基礎觀念建立、遠征計畫的擬定策略、基礎的體能訓練與實務,到實際遠征經驗的分享研討、遠征環境的確保系統與技術,一直到遠征單攻模擬、基礎雪訓課程與遠征攀登的實際籌劃,行前準備完成後則啟程真正前往國外,在冰攀訓練課程之後,由學員共同完成一次真正屬於自己的高海拔遠征實戰,最後在回國的分享會結束整個課程。



 從2012年至今,歷屆課程已經攀登了雪寶頂峰、駱駝峰與日果冷覺峰等多座五千公尺級的高海拔山峰,還有多次吉爾吉斯的攀登獎助計畫,不僅僅開拓了國內山岳界的攀登視野與腳步,更實際完成了許多山友遠征之夢,或者成為下一次自主遠征的起點。

讓遠征不再只是遙遠的夢想,從歐都納八千米同學會的遠征訓練營開始,腳踏實地的邁出自己的啟動步伐,將會看見不同的風景。即日起至九月底止開始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請上「歐都納戶外玩咖」網站(https://www.atunas-outdoor.com.tw/)

點我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