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攀登之心~2014列寧峰國際共同攀登分享會


2014列寧峰「攀登之心」分享會

內容:吉爾吉斯人文與地理、列寧峰攀登路線介紹、高海拔裝備介紹、體能訓練計畫介紹
主講人:楊礎豪 覃業宇
活動時間:2014/11/7。 19:00~21:00
活動地點:登山補給站。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70號,龍山寺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參加對象:有興趣之民眾皆可免費參加

這應該會是一個關於年輕、關於熱血、也關於攀登的故事。

2014年的夏天,歐都納戶外體育基金會贊助二位八千米同學會的同學前往吉爾吉斯參加台、日、韓三國青年共同攀登列寧峰的交流活動。

列寧峰,一座不會太難也不會太簡單的七千公尺級大山,如何考驗二位台灣來的攀登青年?如何讓這二位沒有太多高海拔攀登經驗的年輕人,勇敢的邁向超過七千公尺的峰頂?而來自亞熱帶台灣的登山青年,又是如何與來自韓國、日本與中亞的登山青年彼此鼓勵一同成長?

「攀登之心」是由吉爾吉斯山岳協會、中華健行登山會與歐都納戶外體育基金會共同主辦的攀登贊助計畫,預計以五年的時間,持續贊助台灣的登山者前往中亞山區,與國外的年輕登山者一同攀登,一起成長。

邀請大家一起來聽見,攀登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