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布羅德峰攀登分享會!


歷經三年的奮鬥,終於,.我們在7月24日成功站上了布羅德峰的山頂!

2011、2012、2014年,歐都納八千米團隊在布羅德峰進行了總計三次的遠征計畫,終於在今年有忠翰、元植與文辰三人的成功登頂,最後的果實甜蜜,但多年來努力不懈與勇不放棄的精神,卻更令人動容。

二次都在峰頂前下撤,甚至與死神擦身而過的國鈞,究竟如何看待這一段多年來與八千米巨峰的愛恨交織?年過半百的文逸哥,咬牙硬撐堅持往八千米海拔前進,生命高度與年紀歲數,能否有另一種嶄新的詮釋?去年才剛從G2峰頂撿回一命的文辰,今年馬上又站立在布羅德峰的山頂,意志力真的可以完成任何夢想?

連續二年以驚人速度登頂二座八千米巨峰,忠翰如何與自己身體對話,展現超乎想像的攀登體能?三年前黯然下撤今年一舉登頂,元植這三年如何學習超越心中的恐懼與界限?年過七十依然在群山巨峰中指揮若定的山岳老兵,吳夏雄領隊內心看見與描繪的又是怎樣一幅壯闊的台灣岳界風景?

歐都納八千米計畫,2014布羅德峰攀登分享會,誠摯邀請您一同前來,一起聊聊山、人和生命的這一場精彩故事。

時間:2014年8月23日(六),下午14:30-1730
地點: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318教室
報名:免費參加,為方便準備座位,建議事先報名統計人數,當然也歡迎未及報名的朋友當天自行前往。報名請洽歐都納曹志成先生,gary@atunas.com.tw,04-23583456轉212或於臉書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