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八千米同學會進階課程開課了


 2013八千米同學會遠征進階課程第一次上課,於政大岩場進行基本檢測

上個週末八千米同學會的進階課程開始上課了。
除了室內課程的分享之外,第二天也進行了基本攀岩能力與體能的檢測
主要是了解參加學員的技術與體能狀況,才能為之後的課程進行編組與安排

攀登目標擬定與遠征隊組織運作的室內課,由基地營工友擔綱分享,希望讓參加的同學可以更加了解遠征隊的運作實務,也協助大家一起嘗試找出這次團隊的攀登目標,並開始著手進行計畫的擬定與安排。


在中華山岳進行的室內課程

坐著看永遠是不如起而行,所有事情總是要作過了才會真正學到東西,這次的進階課程就是希望透過更多的主動參與,讓學員可以在參與的過程中,學到更多的遠征攀登實務,也能看清楚的發現自己目前的侷限以及未來的潛力。

技術檢定由這次的技術課程主教練秋良親自督軍,大部分的同學都已經有基本的攀岩與確保能力,甚至有幾位學員還擁有相當優秀的攀登能力與經驗,至於少部份經驗較少的學員,則可從過程中看見自己與其他同學目前的狀況,必須在技術課程之前加緊練習提昇自我能力。


熱心的秋良教練跟大家分享他的經驗與專業

看著講師與教練熱心的帶領著這一群有心的攀登者,感覺相當溫馨呢,感謝協助這次課程的姚承義老師、黃致豪老師以及郭秋良教練,辛苦了!也希望歐都納的八千米同學會可以讓這些有心登山者獲得更多的力量面對挑戰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