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都納全球14座八千探險計畫2013-2015隊員徵選,決選結果公告

歐都納全球14座八千探險計畫2013-2015年攀登隊員徵選,歷經競爭激烈的書面初選、體能決選與面試決選,主辦單位與評審團日前正式決定了2013年的入選隊員分別為:

呂忠翰、林文逸、陳國鈞、黃文辰、黃秋豪(依姓名順序排列)五位,以及青年或女性保障名額的張元植一位,由以上六人獲得本次徵選的2013-2015八千米攀登隊正式隊員資格。

除了服役中的張元植必須等待2014退伍之後才加入團隊,其他包括呂忠翰、林文逸、陳國鈞、黃文辰、黃秋毫五位隊員,在經過嚴格的團隊集訓與自主訓練後,預計於2013年六月出發前往巴基斯坦挑戰攀登世界第十三高峰迦舒布魯2峰(Gasherbrum 2, 8035m)。

由於報名今年徵選的高手如雲,在名額有限的狀況下評審團進行評審的作業難度可說是歷年來最高,最後不得不有所取捨的決定出由最後這六位登山者組成2013年的攀登團隊。

最後,要再次感謝所有參與這次徵選的優秀登山者,以及所有關心八千米計畫的朋友,謝謝你們的參與和支持!

同時,也誠心的祝福這次無緣入選的夥伴,能夠秉持著你們令人讚嘆的登山熱情,持續累積更多的能力與能量,可以在不久的未來再次與歐都納八千米計畫一起打拼!

3 則留言:

Yi-Hsuan Laio 提到...

恭喜恭喜!!!!

專業 盡責 處處用心 是您山岳最佳的伴旅 提到...

恭喜入選的夥伴,也恭喜歐都納公司再創另一個高峰。

Base Camp Worker 提到...

希望大家繼續幫八千米計畫以及這批2013-2015隊員加油鼓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