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 Peak 出發倒數12天~12%低氧間歇跑之後....還有重量訓練!!!

這就是我們的林口低氧大飯店啦 ...專們銷售不純的氧氣....

昨天晚上原本是預定以14%的氧氣來睡覺的,結果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氧氣濃度的指示計竟然掉到12%之下........還好大家似乎沒有麼感覺的樣子?看來大家對於低氧飯店提供的品質越來越差的氧氣越來越沒有感覺了?

既然睡覺都掉到12%了,下午的重頭戲「超級間歇跑」也就乾脆在12%的環境下進行了,經過昨天的魔鬼特訓,雖然大家看到跑步機都有一種很想吐的感覺,還是要裝作沒事的樣子站上去囉,展開跑15分鐘、休息5分鐘重複三次的循環,強度則是設定在每人最大心跳(220減去年齡)的80%。

跑步的狀況,大家應該對於昨天小小黑的表情印象深刻了,就不再多作敘述。而重點是,跑完之後還要去作重訓....。

今天只做上半身,包括三頭肌、二頭肌、背肌、腹肌....,每次作8-12下,進行四個循環,這樣的強度對於幾乎不做重量訓練的基地營工友來說,就真的是作到累到有點想吐了...。還好,有同伴一起作,總是可以假裝撐得過去的...,反正就想像Broad Peak就在前方,牙齒一咬....

不過,今天多了一個壞消息,我們的攀登隊長竟然在路上騎車摔倒了,縫了10針...XD,希望不會影響到12天後的攀登啊...出發前最不希望看到這種小意外的出現了!

要進入4800m的臥房睡覺了,明天大概就會上到5000公尺高度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