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計畫2011年初選結果出爐,大家加油啦!

其實在上星期就已經完成八千計畫2011年Broad Peak攀登隊第一階段的初選了啦,只是初選完成之後,基地營工友就開始忙翻了....直到今天才能來公告這個「最新」的訊息囉!

噹噹噹!!!現在讓我們熱烈歡迎我們今年最新出爐的八千計畫初選隊員!!!


共計有十二位國內的登山者進入我們這次的初選名單之中,名單包括(依筆劃順序排列):江秀真、余冠洲、李美涼、吳佳穎、林永富、張元植、張星雯、陳世軒、陳柏彥、陳然國、陳國鈞、廖啟宏等共計十二人。

有沒有你認識的好朋友在裡面呢?趕快跟他恭喜囉,更重要的是要請他們繼續加油呢,才能爭取成為最後的決選名單,前往世界第十二高峰布羅德峰哦!

這些初選隊員之中,有些當然是基地營工友本來就認識的登山者,有些則是久聞大名還不認識的登山者,有些則是希望能夠有機會成為新秀黑馬的新銳登山者....,反正,全部都是優秀的登山者啦,很高興有這麼多人報名這次的徵選,讓我們有機會組成一支很棒的攀登隊伍!

當然,還是有些很棒的山友很遺憾的沒有進入這一次的初選名單之中,不過,其實真的不要太在意呢!畢竟這個八千公尺的計畫是要持續超過十年以上的超大計畫,就算你在今年剛好沒有入選,後面還有超過十次的機會可以再接再力的,繼續加油,持續的累積自己的攀登經驗、攀登能力與攀登視野,相信下一次就是你囉!

或者,你看到這些名單就開始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來報名的,那也要記得下次一定要來參加徵選,大家一起來參與這個有意義的計畫,與志同道合的山友一起打拼,或者與風格不同的山友一起相互成長,應該都會是很好玩吧!

初選完成之後,將在1/22展開一系列的課程、訓練與攀登,最後在三月中選出最後的決選隊員,啊,現在就開始很期待到底會有哪些人組成這次的攀登對呢?這又將會是一個什麼樣風格的攀登團隊呢?

請大家也不要吝於給予我們這幾位入選的山友更多鼓勵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