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吧!又有圓夢計畫和獎金了!


最近歐都納公司又推出了新的圓夢獎助計畫了,這家公司好像很喜歡幫人家圓夢呢...
還好這一次不必去爬什麼七頂峰就可以申請獎金了,只要你有什麼說出來會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妄想」,都可以向歐都納公司提出來哦!最高獎金台幣十萬元耶!趕快去試試看吧,不拿白不拿哦!

活動網站:http://www.dreamican.com.tw/
詳細辦法如下,夢想內容就請大家自行努力掰囉...

歐都納2010夢想i can 圓夢計畫

歐都納成立30周年時,我們開始打造夢想,成立「台灣歐都納世界七頂峰攀登隊」, 98年5月19日,我們終於圓夢,攀登隊在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插上國旗,從此在世界登山隊紀錄中,寫下美麗的歷史新頁…….

夢想有很多層面,如胸懷壯志的壯遊,歐都納七頂峰攀登隊隊員們用自己的力量,經歷漫長的旅程攀登七大洲最高峰,就是「壯遊」的一種體現。當然你也可以夢想 要倒立著登上世界之顛、或是辦個無人可及的創意旅遊婚禮,亦或是創立與眾不同的事業,販售世上絕無僅有的商品!

你是否也曾經作過夢,但又覺得夢想很遠!在歐都納成立35周年的今天,七頂峰攀登隊完攀滿周年,為了沿續七頂峰計劃勇於探險、完成夢想的精神,只你的夢想 符合社會公平正義原則,實踐過程具勇敢冒險、挑戰自「我」的精神,都歡迎你報名參加,我們將透過公開徵選,提供您一個經費贊助的來源,夢想如果夠炫還有機 會讓媒體廣為報導,將你勇於圓夢的精神感染更多人,「夢想i Can」,您還在等什麼?

◎計畫目的:
‧鼓勵國人勇於挑戰世界之奧妙,探索未知之膽識 ‧提升台灣對探索世界的勇氣。
‧透過公開徵選,提供有意從事壯遊活動或完成夢想的朋友一個經費贊助的來源。

◎活動時間 :
‧第一階段 2010 / 07 / 15 – 2010 / 08 / 31 上傳夢想計畫報名。
‧第二階段 2010 / 09 / 01 – 2010 / 09 / 15 進行票選投票 。

◎報名方式:
‧步驟一 : 上傳一張能夠象徵夢想i Can的照片,寫下你的夢想概述 (300字內)。
‧步驟二 : 下載夢想申請書。
‧步驟三 : 填妥申請書與備齊相關附件後寄至dreamican@atunas.com.tw,完成報 名。(寄出後亦請來電確認0800-035558)。
‧報名截止時間:2010年8月31日,下午17:30。

◎獎助金額及獎項:
‧圓夢獎:
最高獎助總額為30萬。
十萬獎額 2名 (捌萬元新台幣支票,貳萬元歐都納提貨券)。
五萬獎額 1名 (四萬元新台幣支票, 一萬元歐都納提貨券)。
一萬獎額 3名 (一萬元歐都納提貨券)。
‧參加獎::
凡完成報名者,即可參加抽獎,將抽出一萬元歐都納提貨券2名。
‧投票獎:
參與網路投票評選者,週週抽大獎。(嚴禁不當灌票 行為,如發現此行徑,本公司有權公告並刪除違規者之活動資格)
每周抽出3千元歐都納提貨券 3名。
七頂峰紀念短袖T恤一件 5名 (不得更換尺寸) 。
( 註 ) 獎助商品價值1,000元以上依法需申報所得,滿20,010元以上則需扣繳10%稅金,領獎時請附身分証影本。

◎評選程序/得獎公佈:
‧主辦單位邀請專業人士擔任內部評審,進行資料評選與面試兩個階段。
‧9/1~9/15進行資料評選,含內部評選70%+網路投票30%,此階段選出六名後,九月中旬再以電話與e-mail通知面選。
(資料有誤而連絡不到者視同棄權,不得有議,我們將另選出其他面選者)
‧面試時間預計於九月下旬,面試將選出三名獎助者,依分數高低獲不同金額之獎助,未獲選之另外三名則列為佳作,獲歐都納一萬元提貨券
‧2010年九月份下旬於歐都納官網、圓夢部落格公佈獲獎計畫,歐都納將與獲選者簽定獎助合約,明定獎助內容。
‧評分標準:夢想的獨特性30%、完整性30%、可行性與影響性40% 。
‧所有報名者所提供及上傳之資料,需無觸犯他人著作權之虞,若有觸犯他人著作權,其責任歸屬報名者,與歐都納公司無關。
‧若本次圓夢申請者之計劃皆無特別優秀,則主辦單位保有變更獎助名額及金額之權利。

於其計劃結束後一個月內,繳交心得分享與影像記錄,並將內容上傳圓夢部落格。按此見參考範本
‧隔年所有獎助計畫全部結束後,歐都納將擇期舉辦成果發表會,並邀請相關人士出席所有相關活動。
‧獲獎助者同意將其計畫之相關資料(包括文字、影音圖像等),無償提供予歐都納公開使用。
6.其他獲獎者須與歐都納公司簽定獎助合約,明定所有執行細則與規範。
‧獲獎者一年內不得公開出席或參與歐都納同業態之其他品牌活動。
‧參與評選的計畫不得接受與歐都納相同業態其他品牌之贊助。

7.上述條文本公司保有解釋與修改權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