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微笑前進聖母峰,玉山單車練習曲1

七頂峰玉山單車練習曲,出發囉!

七頂峰完結篇,2009前進世界最高峰聖母峰,先問候一下台灣最高峰玉山,這是一定要的啦!而且還要用騎車的方式去爬玉山,也算是行前訓練囉!

雖然這一次的單車練習曲並沒有刻意宣傳號召,不過還是有許多熱情的山友與車友冒著寒冷的假日清晨,自動跑來台北101和隊員們一起騎車,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其中還有一位車友說他是在早上五點看到Mobile 01的貼文消息,就跑過來了,能夠與這些熱情的車友一起騎這一段路,真是有趣的經驗啊!

平常只專注於爬山的七頂峰隊員,跨界跑來騎單車,感覺有點隔行如隔山,又有點輸人不輸陣的微妙感覺,呵呵!

騎車上玉山,隊七頂峰隊員的最大考驗是在屁股耐力吧?

早上九點出發後,十點在總統府前與部份陪騎車友道別之後,七頂峰車隊一路沿著台一甲線南下,在中壢受到另一位熱情車友桃園探險家車隊的宋大哥與段大哥的招待,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途中大家最有興趣的話題就是如何練成「鐵屁股」的功力了,因為大家騎到這裡幾乎都破不及待的希望自己的屁股趕快離開這個小座椅。


下午三點抵達歐都納新竹北大店

今天的行城市從台北一路騎到台中縣的清水,路程大約170多公里,騎到新竹已經下午三點,好像應該結束今天該做的工作的感覺,卻還有超過60公里要騎啊...

公路車與登山車尬車...

環島應該要騎公路車還是登山車呢?對於七頂峰隊員來說,這好像不是一個問題的樣子?小泝騎著他的登山車,決心要和公路車的陪騎車友尬一下囉,輸人不輸陣嘛...。其實小泝再早上一直都是騎在最後的一位,孝亭還曾經在出發沒多久跑來跟我說「那個小泝好像很慢耶...,不知到會不會跟不上?」,後來到了西濱公路的時候,竟然發現已經在最前面遙遙領先了,腿力果然驚人。

天色已暗,終於也快抵達清水囉!


三位堅持陪騎到最後的車友,在清水和我們Say good bye


到了清水一定要去吃的阿財米糕啦!

當然我們部會只吃米糕的啦,每個人不但吃一份米糕,還加一晚貢丸湯、再加一碗紅油炒手...再加一碗乾麵...

今天騎第一的小泝,吃得不夠盡興,人家店要關門了,還把乾麵外帶邊走邊吃,為明天儲存體力吧?

明天的行程比較輕鬆一點啦,我們預計從清水騎到彰化,參加獅子會的獅子心鐵馬情活動,然後下午再騎五十公里到水里,聽說又有不同的車友要來一起陪騎呢,真是期待啊。

順便預告一下,明天抵達水里之後,後天將從水里直接騎上塔塔加,有空,歡迎帶著你的微笑,送給這幾位即將攀登聖母峰的七頂峰隊員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