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頂峰網路祝福活動得獎名單公佈囉!

感謝大家對於七頂峰攀登隊的超熱情祝福啦!總共有超過一千篇以上的真情留言哦!在攀登隊順利完成南極文森峰攀登之後,進行抽獎,結果最大獎由台北市的徐哲正先生幸運獲得,是一件與攀登隊員一模一樣的專業級攀登外套吔!價值大概將近二萬元吧?不知道他拿到這件外套,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呢?

恭喜所有得獎人囉,也希望大家繼續給七頂峰攀登隊更多支持與加油!

以下得獎結果來自歐都納官方網站公佈資料(http://www.atunas.com.tw/news_1.asp?sno=258):

「七頂峰網路祝福活動,在七頂峰網站獲得各位朋友的熱烈迴響,並在攀登隊登頂南極最高峰文
森峰返國後完成第一階段的活動。
本次網路祝福活動,共獲得ㄧ千餘篇祝福留言,我們也在返國記者會當中,抽出與評選得獎名單。
我們共由系統抽出:
七頂峰攀登隊員GORE-TEX Pro Shell外套乙名
北市/徐哲正

七頂峰攀登隊指定使用背包乙名
中市/張淑蓮

七頂峰登頂紀念杯30名
桃縣/江中文、彰縣/徐茂欽、北縣/張順青、桃縣/謝謙煌、
北縣/林才藝、北縣/呂青青、中縣/王盛雄、北市/游輝毅、
花縣/陳志偉、中縣/黃凱隆、北縣/林宗以、中市/曹志成
高市/彭德政、南縣/郭士賢、桃縣/呂紹亦、桃市/褚文強、
北市/莫美龍、中市/郭世凱、北市/鄧崇義、中縣/古秀珠、
桃縣/李坤源、北市/蔡明勳、彰市/王秋明、桃縣/曾若寧
中市/吳耕豪、南縣/陳永舜、桃縣/黃楚喬、苗縣/謝宗燁、
北市/黃玉玲、桃縣/張進萬

並由系統自動累計出最多留言前三名,各得七頂峰攀登隊紀念背包乙個
桃縣/李坤源 50篇
桃市/褚文強 49篇
北市/蔡明勳 45篇

而獲得七頂峰攀登隊紀念便帽的10名,則由隊員花了不少時間評選出,獲獎帳號如下:(留言內容將在整理後於七頂峰部落格公布)
newzorro、doreen168168、kelin.lai、love58888、hardycactus
lky43422、aa0450、FloraMole、crs3125、anne1021

獲獎的朋友請耐心稍待,我們將在農曆年假結束後盡速將獎品寄出,再次感謝您的共同參與,也請繼續支持七頂峰攀登隊的相關活動。」

沒有留言: